2011/08/19 12:00

美中籃球友誼賽 群架全武行!

綜合報導

  美國副總統拜登北京之行,帶著喬治城大學籃球隊,希望籃球運動作為美國和中國大陸外交關係的潤滑劑。但想不到第二場的友誼賽竟然變成了一場泰式拳擊賽,不僅雙方球員打成一團,連觀眾都下場插一腳,而大陸隊球員打得齜牙咧嘴的模樣,連大陸民眾都不可思議,直呼丟臉。

  籃球賽變成拳擊賽,裁判吹犯規太晚了,大陸球員不滿裁決伸出拐子腿絆倒對方,引爆衝突。雙方球員教練職員衝入球場,勸架的打架的混成一團,這張很傳神,兩人兩腳落在客隊喬治城大學球員身上,這腿肌肉多結實、臉部表情像是要對方非死即傷。

  兩人的手還握在一起,一起使勁兒,再瞧這張大陸隊打的齜牙咧嘴、雙手握拳,美國隊也不甘示弱,手還架到別人的脖子上。大陸球迷企圖翻過欄竿,美國職員掄起椅子砸人,大陸球員躲過了,回敬回去。

  球迷扔寶特瓶等砸物進場助陣,這是另一個戰場,大陸隊員壓著對手猛揮拳。沒人記得這是場友誼賽嗎,距離終場只剩下九分鐘,美國隊走人,大陸球迷還噓聲連連令人搖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