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9 18:58

大陸第一艘! 退役航母變豪華飯店

綜合報導

  大陸第一艘航空母艦瓦良格號,之前才公開亮相,引起各國高度關注。在天津有一艘報廢的航空母艦,也吸引大批媒體目光,因為它是大陸第一艘「航空母艦精品旅館」,最近就要正式營業了,裡頭真的相當氣派。

  一走進房間立刻就感受到總統套房的大氣和奢華,主臥室以黑、金、銀三色為主調,從床上的寢具到桌上的擺飾,處處流露著低調華麗風格,浴室裝潢走的則是法式古典風,另一間總統套房以黑白大理石為基調,充滿現代感。這一間間風格大不同的總統套房,正是大陸第一艘航空母艦精品飯店最大的賣點。

  除了房間設備足以媲美五星級飯店,艦上武器、雷達樣樣俱全,甲板上還停放了好幾台軍機,供大家拍照留念,更是航母飯店的一大特色。這艘退役15年的「基輔」級航空母艦,原本停泊在天津港軍事主題公園供遊客參觀,最近業者花費了將近4500萬台幣整修內部,搖身成為一座海上精品旅館,裡面有包含5間總統套房的各式豪華主題客房。由於年底才開始正式對外營業,業者表示接近開幕前才會公佈房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