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9 18:58

4米巨鯊上鉤! 釣客合照再放生

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有個釣客,在釣魚時,居然釣到一隻將近4公尺長的大鯊魚。不過、這個釣客,非常鎮定,他跟朋友合力將鯊魚拉出水面,跟鯊魚合照之後,又把鯊魚放回大海。

  亞伯特幾乎每個週末,都會到德州南部城市「珂帕斯科利斯蒂」的碼頭上釣魚。最近,終於讓他釣到了一條大魚,一隻身長足足有3.75公尺的虎鯊。亞伯特用一隻釣竿,和這隻大虎鯊搏鬥了將近兩個小時之後,在幾個朋友的幫忙之下,將鯊魚拉上了沙灘。

  這隻鯊魚的重量,要四、五個人才抬得動,血盆大口比一個人的頭還要大。釣客亞伯特說,他們相信牠是4、50年來,這一帶出現過最大的鯊魚。這個消息一傳開,可嚇壞了不少在附近戲水的遊客。泳客倒是覺得非常可怕,怎麼會有鯊魚出現在這個區域,海裡面還有小女孩在游泳呢。不過亞伯特並沒有將這條大虎鯊宰了,做成魚翅羹或是鯊魚烟,只是拍照留念之後,就將牠放生回大海,可以說是非常有保育的觀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