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5 18:58

北國風情.美食 台灣人愛遊東北

綜合報導

  關於這起意外的後續發展,稍後會有更完整的新聞報導,其實東北長白山深受台灣民眾喜愛,因為可以體驗跟台灣完全不同的東北風情,像是到大連可以逛俄羅斯街,到瀋陽還可以品嘗滿漢全席,每年都吸引好多台灣遊客到此一遊。

  大樹上不見葉子,只見一片片的雪白,人們穿著厚重大衣相互依偎,這裡是大陸的長白山,這和台灣全然不同的體驗,每年都吸引了好多觀光客來體驗。台灣沒有的有軌電車,也是在東北的旅程當中不能錯過的。到了大連還可以來個生態之旅,在極地生態館有企鵝跟大家SAY HELLO,小白鯨也沒缺席,和旅客做近距離的接觸。

  這樣還不過癮嗎?行程繼續走,就來當當皇帝吧。從前只有皇帝可以品嘗的滿漢全席,現在你也可以大口吃,管他鮑參翅肚全部都吃下肚,只是這樣的美景、這樣的美食,這些參加雄獅旅行社的旅客可能沒辦法全部看完,因為他們八月10號從大連出發,一路經過瀋陽、長春,就在第五天長春到吉林的時候就翻車了,也讓這個旅程留下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