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6 12:00

爭千萬獎金 4企業出征昆士蘭

綜合報導

  昆士蘭旅遊局推出一個新的行銷活動,要選出全世界最好的企業,冠軍能獲得百萬澳元大獎,來自世界各地的參賽隊伍齊聚一堂,台灣有四家企業也入圍,希望能拿下大獎。

  前幾年,角逐世上最棒的工作的活動,把澳洲大堡礁名氣炒的火熱,如今澳洲昆士蘭面對世人荷包縮水的情況,又來搶錢了。這回下的資本更大,以百萬澳幣大獎作誘因,吸引11個不同國家和地區的共20名決賽者齊聚昆士蘭,其中台灣四家企業也脫穎而出參加決賽。

  八天決賽賽程中,決賽者在黃金海岸的海洋世界與海豚和企鵝會面,決賽者將在昆士蘭各大著名景點:包括黃金海岸、陽光海岸、聖靈島以及熱帶北昆士蘭,進行一連串的競賽並分出高下。只有一間企業能贏得價值百萬澳幣的旅遊體驗大獎作為員工犒賞。但昆士蘭旅遊局打的算盤,是這些夢幻旅程的得主肯定會回到他們的國家為昆士蘭好山好水大作宣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