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6 06:00

昆士蘭促銷旅遊 百萬澳幣送給你

綜合報導

  繼「世界上最好的工作」競選活動後,昆士蘭旅遊局推出的「百萬澳元大獎」的最新行銷活動,用美麗的風景吸引全世界的競賽者爭齊聚一堂。在昆士蘭各大著名景點進行一連串的競賽,分出高下,贏得冠軍的企業能獲得百萬澳幣值的旅行行程犒賞員工。

  前幾年角逐世上最棒的工作的活動,把澳洲大堡礁名氣炒的火熱。如今澳洲昆士蘭面對世人荷包縮水的情況,又來搶錢了。這回下的資本更大,以百萬澳幣大獎作誘因,吸引11個不同國家和地區的共20名決賽者齊聚昆士蘭,其中台灣四家企業也脫穎而出參加決賽。

  八天決賽賽程中,決賽者在黃金海岸的海洋世界與海豚和企鵝會面,駕馭哈雷機車並且學習製作消音器,接下來就有一番硬仗要打,決賽者將在昆士蘭各大著名景點:包括黃金海岸、陽光海岸、聖靈島以及熱帶北昆士蘭,進行一連串的競賽,分出高下。

  只有一間企業能贏得價值百萬澳幣的旅遊體驗大獎,作為員工犒賞。但昆士蘭旅遊局打的算盤是,這些夢幻旅程的得主肯定會回到他們的國家,為昆士蘭好山好水大作宣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