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3 18:58

6歲選美小皇后 激進派死亡威脅

綜合報導

  選美比賽並不是成年人的專利,在美國,有許多幼童的選美比賽,吸引無數父母帶著孩子投入,也擁有無數觀眾。然而,最近一個幼童選美賽的六歲冠軍,卻收到死亡威脅。

  在台上勁歌熱舞的這位,就是年僅六歲的選美小冠軍伊頓伍德,從幾位主持人和來賓不以為然的表情,就可以看出,其實對於稚齡孩童做這樣的表演,大家或多或少是有點意見的。

  強調自己想參加選美,小伍德的意志似乎很堅定,不過,並不是每個人都贊同這種有物化兒童嫌疑的比賽。不滿選美比賽即將搬到澳洲舉行的激進份子,就使出極端手段,對預備前往表演的小伍德發出了死亡威脅。

  主辦單位立刻表示,比賽絕不會停辦,不過他們會聘請保鏢保護伍德,以及參賽小佳麗的安全,並且不公開比賽地點。其實小伍德對於身為選美冠軍一事相當驕傲,只是這麼特殊的童年,過起來真的快樂嗎,恐怕也只能等小伍德長大之後,才能持平而論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