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6 19:00

結婚23年產18子 還要再拚2胎!

綜合報導

  這個家庭真的很熱鬧,美國有對夫妻結婚23年,總共生了18個小孩,而且他們還說,還要繼續生下去。結婚23年連生18個娃娃,外加3三次流產,做媽媽的鐵定會搞混吧。沒想到這位媽媽不但沒瘋掉、腦筋還很清楚。不過,有哪個腦筋清楚的人,會這樣一直懷孕,像個機器似的生個不停?

  貝茲夫婦表示,我們當初就決定,讓神來決定要給我們幾個孩子,我們的目標是找出並順從神的命定,孩子這麼多,唯一的好處就是幫手也多。貝茲夫婦規定九個大哥大姊,要各自認養一個小弟小妹,兩兩配對分成九組,搞定弟妹吃喝啦撒和所有生活起居的瑣事,還要輪流做所有的家事。

  至於,那孩子的教育呢?這對夫妻除了自己教,也和其他教友合作,擔任不同學科的家教,讓大小孩子全部在家自學。不過,這個大家庭,到底還要生幾個才夠呢?貝茲夫婦說,我們家有個模式,就是男生女生女生男生,再來男生女生女生男生,三女三男三女這樣循環,所以還要再生兩個弟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