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8 18:58

趕著來過年! 急診室門口生娃娃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寶寶趕著來過年,台南一名19歲孕婦年初五上午感覺快生了,緊急搭救護車到醫院,沒想到車子才剛到醫院門口,肚子裡的寶寶等不及了,在下車前一刻,這媽媽就在急診室門口生下一個女寶寶。

  醫院急診室外的監視器畫面上,在上午11點多,一輛救護車開到門口,救護人員一打開護車的後車門,一名醫生跟兩個護士跑出來急得跑到救護車上,原來車上載的孕婦就在救護車到達急診室的門口時,肚子裡的寶寶就等不及先跑出來了。

  醫生、護士跟車上的救護人員,四五個人緊急幫這名孕婦接生,接生過程才一下下、相當的順利,畫面上看到護士抱著剛出生的娃娃,快步走進醫院,緊接著這名孕婦躺在擔架上被推進醫院裡,生產的是一名才19歲的年輕媽媽,因為還在唸書、很低調不願曝光,而她那急著要出生的寶寶是一個健康可愛的女娃娃,她說這是她的第二胎,也沒想到這個BABY會這麼急著生出來,不過醫生跟護士還有救護人員說,在救護車上接生還是生平第一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