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8 18:58

把懷孕當肥胖 浴室產子求救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怎麼會有這樣糊塗的媽媽呢?嘉義有位21歲的女子,在家突然感到肚子一陣疼痛,跑去上廁所,結果居然就在廁所裡,生下了一個小女嬰!這媽媽說,過去幾個月,她一直以為經期不正常沒來,還以為自己變胖完全不知道懷孕!而且在送醫過程中,救護車還和一部機車發生衝撞,讓這對母子飽受驚嚇,還好,母女都平安,又換了部救護車將母女送到醫院後,這媽媽還能自己抱著女兒下車,走進醫院。

  急診室門口,一位心急的媽媽手裡抱著小嬰兒,衝進醫院,醫謢人員馬上上前,攙扶他躺到病床上,媽媽躺在床上,手還不停的安撫懷裡的小女嬰,要他別哭,因為在到醫院的路上,出了車禍,媽媽人還好,就怕剛出生的小女嬰受到驚嚇。

  但其實在這之前,媽媽自己已經被嚇過一次,竟然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經懷孕,而且就要生了,在家裡時只感到肚子疼,以為是吃壞肚子。去上廁所時,卻突然生出一個小女嬰!糊塗的媽媽這才嚇到,原來不是吃壞肚子,而是懷孕了。

  趕緊叫救護車,要帶小寶貝一起到醫院去,卻在途中和一名機車騎士對撞,機車倒在地上,騎士也大腿骨折,這時候只好再叫另一台救護車,送她和機車騎士去醫院,雖然最後媽媽和小孩都平安,但這位糊塗媽媽,現在很擔心,該如何把自己未婚懷孕,而且還生下小女孩的事情告訴家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