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7 18:58

仿電影阻街裝扮 3歲女童惹爭議

綜合報導

  美國的幼童選美節目,最近引發不少爭議,從跨海到澳洲舉辦引發抗議,到最近一集有三歲小女孩打扮成影后茱莉亞羅伯茲,在成名作麻雀變鳳凰中的妓女模樣都飽受批評。究竟這三歲女孩是如何裝扮的,一起來看看。

  茱莉亞羅伯茲在麻雀變鳳凰一片中飾演阻街女郎,她的金色假髮、白色鏤空上衣加迷你裙配黑色長靴,顯眼又難忘。沒想到整整21年後的今天,在幼童選美節目中,也有一個三歲小女孩做了一模一樣的打扮,還贏得滿堂彩也讓其他的參賽者家長倍感壓力,唯恐女兒輸了人氣。

  小女孩天真爛漫怎麼穿都可愛,但是很多人卻不明白,為什麼非得把女兒打扮成妓女不可。為了取得勝利,不少做父母的往往無所不用其極,最近除了這個三歲女童扮阻街女郎之外,之前還有一名四歲參賽者,被媽媽用矽膠墊出C罩杯的胸部和渾圓的臀部。也難怪網路上要求幼童選美節目停播的聲浪,越來越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