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7 18:58

美國殺人魔掃射! 早餐店4死8傷

綜合報導

  美國再度發生槍擊事件!內華達州卡森市一處知名連鎖早餐店,昨天遭一名手持AK-47步槍的男子闖入,瘋狂掃射。兇手在殺人後飲彈自盡,造成包括他在內一共4人死亡,8人受傷。

  警方在發生槍擊案的早餐店外,拉起黃色封鎖線,而店外的草坪上,還可以看到不幸被擊斃的受害者。美國再傳槍擊事件,位於內華達州首府卡森市,前天一名手持AK-47步槍的男子,衝入了這家知名連鎖早餐店後,突然瘋狂開槍掃射。

  據目擊者表示,槍手在餐廳行兇槍殺了3人後,又步出餐廳向附近的商家開槍,導致另一家餐廳和報稅公司的外牆,留下子彈打中的痕跡。隨後飲彈自盡。警方初步調查後表示,槍手是今年32歲,擁有美國護照的墨西哥移民艾杜亞度,有正當職業沒有前科,目前聯邦調查局已經介入協助調查。初步判定這起案子只是單一事件,至於他行兇的動機相關單位仍在調查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