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1 11:58

與柯佳嬿分手 王柏傑驚傳自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來看這位演員,您可能比較不熟悉,他叫做王柏傑,之前曾經演過電影九降風,他和艋舺的女主角柯佳嬿傳出交往兩年,卻在最近分手了,沒想到王柏傑為了挽回柯佳嬿的心,昨天竟然割腕自殘,不過面對鏡頭,王柏傑說,是因為酒喝多了、不小心弄傷手,否認和情傷有關。

  

演紅電影艋舺的妓女小凝,讓柯佳嬿在演藝圈竄紅,成了一線女星,不過卻在當紅的時候大方認了情事,世界末日也要愛的這個他,就是藝人王柏傑,雖然知名度不如柯佳嬿,但在電影圈已經闖出名號,電影九降風拿下台北電影節最佳新人,甚至在歷史大片十月圍城中演上一角,不過兩人卻因為工作聚少離多、傳出分手,王柏傑還疑似為情割腕。

  10號清晨,王柏傑被發現穿著病人服蹲在醫院外,左手還綁著厚厚的繃帶,阻止拍攝時,還可以看見右手掌的血跡,送他就醫的就是柯佳嬿,不過王柏傑到底是怎麼受傷的,柯佳嬿的經紀人否認為情想不開,而王柏傑更是低調到不行,雖然不願再談,但消息曝了光,不只傷了手,也傷害了兩人的螢幕形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