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8 12:00

照片修很大 女星代言廣告被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鳳凰女茱莉亞羅伯茲和名模克莉絲提塗琳頓,分別為某知名化妝品集團旗下的品牌拍攝了廣告照片,不過最近英國主管單位卻裁定這些照片修很大,因而廣告涉嫌不實被強制撤銷。究竟茱莉亞和克莉絲提的照片,和本人差異有多大,一起來看看。

  這是真實的茱莉亞羅伯茲,雖然臉上有著歲月的痕跡卻絕對是個美人,不過嫌棄她皮膚不夠完美的化妝品公司,卻把茱莉亞給修成了這個模樣,還真是毫無缺陷的皮膚呀。至於名模克莉絲提塗琳頓,本人的照片還真是有點顯老,不過沒關係電腦一修片,克莉絲提立刻變的美豔動人。

  在化妝品公司眼中,本來已經是大美人的茱莉亞和克莉絲提竟然都還需要修片,那我們走在街上的一般女性,皮膚還能看嗎這也就是業者的目的,只要你擦了我們家的粉底,就能這樣完美無瑕。只是這樣的假完美惹惱了英國女性國會議員,向主管機構檢舉的結果,是兩則廣告都被裁定不實,必須立刻從媒體撤下來。

  只是不服氣的業者依舊表示,兩位明星的廣告照片如實反映了產品的效果,修片並不影響粉底的遮瑕功能,婦女同胞們,大家要不要相信這些粉底真有這種效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