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9 12:00

跟真的一樣! 假人蠟像超逼真

綜合報導

  美國有位雕塑藝術家,她作的蠟像真的非常逼真,很多人看到她的蠟像作品,都以為是真人,到底蠟像是怎麼作出來的,一起來看看。栩栩如生的眉眼,好像隨時會睜開,充滿彈性的肌膚,讓人很想感受一下觸感,彷彿正在微微起伏的胸部,充滿了瞬間爆發的能量。

  這是藝術家卡羅費爾曼精心雕塑的作品,就連一般人背後穿著比基尼曬出來的痕跡,費爾曼也要細細描繪出來。接下來費爾曼用真人的毛髮當作睫毛,一根根種進蠟像的眼睛周圍,仔細看看蠟像的肌膚顏色,和藝術家本人幾乎一模一樣,分不出誰是真人誰是假人。

  最後再把透明凝膠調製的汗水,一滴滴滴到蠟像的皮膚上,讓人忍不住期待,這位剛剛從水裡出來的美女,是不是該睜開眼睛微笑了。卡羅費爾曼以雕塑栩栩如生的蠟像,以及營造超現實的互動藝術聞名,她的蠟像是以真人翻模的。

  為了營造人類肌膚觸感,塗料要上好幾百層,最後再用細沙紙慢慢磨出肌膚的紋理。所有的毛髮也都是以真人毛髮一根根種上去的,也難怪一尊蠟像,要價一千一百多萬台幣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