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9 12:00

野豬逛大街! 百名特警出動圍捕

綜合報導

  來看這場獵豬大作戰,大陸安徽有一隻野豬闖進學校,還撞傷了好幾人。結果當地的特警部隊出動,各個荷槍實彈還先擬定作戰計畫,簡直把這頭野豬當成恐怖份子。

  受困的野豬朝柵欄猛撞,不一會回兒又不知逃往何處,這時負責圍捕野豬的特警,接獲消息說野豬竄到鬧區大街還撞倒路人,眾人又急忙轉移陣地,跟著野豬跑了兩條街。這時野豬動作敏捷的,鑽進一棟大樓院子裏,特警因為怕野豬傷人,特警決定將牠擊斃。

  現場指揮官,沒想到狙擊手還沒就定位,野豬又撞破了圍欄,跑到附近的大樓裏失去蹤影。為了防止意外發生,上百名特警展開行動,先疏散大樓內所有人員,並封鎖了野豬可能逃竄的通路。

  終於在地下室一處通道裏,發現野豬的行蹤並兵分兩路,堵住通道另一頭,終於逼野豬現身。這時狙擊手見機不可失立刻開槍射擊,其他特警也拔槍相助,最後野豬身中數十槍結束了生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