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4 12:00

巴士硬闖平交道 火車追撞11死

綜合報導

  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前天發生了一起火車撞巴士的意外,造成至少11人死亡,超過228人受傷的悲劇。由於當時正是上班上學的尖鋒時間,車上乘客相當多,死傷才會如此慘重。

  路口的監視器錄下意外發生的那一瞬間,巴士駕駛無視正在放下的鐵路欄柵,硬是要往前闖說時遲那時快,急駛而來的火車正好撞個正著。火車司機雖然立即剎車,但車身仍然向前滑了好幾公尺,輪子摩擦鐵軌冒出火花,看的讓人怵目驚心。

  再回到意外現場,只見巴士被夾在火車跟柵欄中間,車身整個扭曲變型,火車車廂有好幾節出軌,車頭還撞上迎面而來的列車。這起嚴重的交通事故,在當地時間今天清晨6點15分,上學上班尖鋒時刻。

  發生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一處車站,警方初步調查後發現,巴士司機試圖闖越平交道的時候被火車撞上。而被撞火車的列車頭,又衝撞到對向的列車,因此死傷相當慘重,至少有11人死亡,超過228人受傷,其中有20人傷勢非常嚴重,目前已全部送往醫院治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