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4 12:00

火燒車壓騎士 善心人搏命搶救

綜合報導

  接下來的這個畫面,真的非常驚險,在美國猶他州一輛機車撞上BMW轎車,造成可怕的火燒車,機車騎士還被卡在轎車底下。一群好心人合力抬起燃燒的轎車,拉出受傷又昏迷的騎士送醫急救,騎士及時脫險,對救了他一命的善心天使,有說不完的感謝。

  機車撞上了BMW轎車爆成一團火球,騎機車的這個21歲年輕人,布蘭登還整個人卡在BMW車底,可怕的事故讓正好路過的人,紛紛圍了過來,焦急得不得了。眼見火越燒越大,這十來個人把自己的安危全都拋開了,大家通力合作重達兩公噸的BMW,就這麼抬了起來。

  然後再趕快把布蘭登從車底拉了出來,再仔細看一遍,猛烈的大火已經燒到布蘭登腳邊了,用力這麼一拉遠離火舌,真的是千鈞一髮。這時候警察也趕來了,仔細察看布蘭登,手揮了一下幸好幸好還有知覺,趕緊送上救護車,急救後已無大礙。

  他的父母兄弟姊妹有說不完的感謝,謝謝這些幫助他的天使,再來看一遍這麼可怕的火燒車,多虧了這些好心的超級英雄,奮不顧身救了布蘭登一命,真的是說不完的感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