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5 18:58

央視秋晚對嘴 歌手被觀眾罵翻!

綜合報導

  大陸中央電視台中秋節晚會,請到兩岸三地多位知名歌手到現場獻唱,不過觀眾卻發現好幾個歌手都不是唱現場而是對嘴的。連港星譚詠麟跟容祖兒都承認,因為央視擔心現場直播會出錯就要求歌手對嘴,但有人對嘴太慢、有人搶拍,還有人整句歌詞都沒對上讓觀眾罵聲連連。

  央視秋晚場面盛大,請到兩岸三地的大明星齊聚一堂,不過好幾位歌手根本不是唱現場,最明顯的就是這個女歌手雲朵。仔細聽她的歌聲,再比對她的嘴巴,整個拍子都沒跟上,明明該連續唱好幾個字,她卻還停留在上一句的最後一個字,連對嘴都對得這麼不專業讓觀眾超火大。

  你說年輕人會緊張對嘴情有可原,但實力派唱將小哥費玉清難道也要對嘴嗎?唱到最後一個字都會有抖音,但費玉清的喉嚨一動也沒動,因為他也是在假唱。歌壇老將怎麼各個都是對嘴,還有譚詠麟果然是永遠的25歲,一邊唱歌一邊走全場,但歌聲聽起來就像在錄音室一樣,沒錯這當然不是唱現場。

  譚詠麟自己也承認整段表演都是對嘴,譚詠麟都招了但央視否認到底,還說是因為衛星訊號不同步的關係。事實上大陸之前就明文規定,歌手在演唱會不准假唱,如果對嘴歌手和主辦單位都要開罰。但還記得上海世博,大陸的歌后宋祖英唱主題曲也是對嘴被抓包,對歌手來說對嘴可能比唱現場還要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