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得7.8億善款! 史上最高金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本9.0世紀強震,雖然震碎了無數個日本家庭,卻也震出台灣人的愛心,這場相信希望募款晚會,有超過300位藝人跟企業,共襄盛舉,加上民眾的愛心,總共捐出超過7.8億,加上另一場電視募款晚會,總共募得8.9億,這已經超越前年88水災募得的7.7億。

  一口氣募集7億多的愛心捐款,日本藝人麻衣忍不住感動落淚,現場藝人也振奮不已,日本地震災民家被震碎了,但是這一個夜晚,台灣民眾不分你我,獻出愛心,不管是個人藝人或是企業,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短短幾個小時,堆疊出滿滿的愛,光是這場"相信希望"募款晚會,金額就已經超過7.8億元,兩場電視日本震災募款金額,高達了8.9億元。已經遠遠超越,年為88水災所募得的7.7億元。日本地震震出台灣人的愛心。也代表台灣人的愛無國界。每個人都希望盡自己的一份心力。替日本加油打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