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5 12:00

白人優越主義 "雅利安"教義偏激

綜合報導

  到底雅利安國民是一個什麼樣的恐怖組織呢?其實這是一個屬於白種人的幫派組織,最早包括希特勒,就是其中的一份子,他們相信自己是最高上的種族,當年到處屠殺猶太人,而您可能還記得,一個月前,挪威有個冷血殺手,殺害了93人,他就是崇拜雅利安國民的教義,才會犯下兇殺案。

  一個月前這一聲爆炸,震驚了全世界,挪威殺人魔布列維克,不但在市中心放了炸彈,還跑到一座小島上持槍瘋狂掃射,短短3小時內殺害了93人,尖叫求救聲不斷,警方急著渡海救人,卻根本來不及,現場已經變成人間煉獄。

  殺了人之後,布列維克卻一點都不內疚,甚至還露出冷笑。他就是深信雅利安教義,殺人就像天經地義,認為自己是最高尚的種族,其他族的人都是低下人種,布列維克甚至還曾經整形把鼻子墊高,漂白皮膚戴淺色隱形眼鏡,就是要更接近歐洲古老人種雅利安人的長相。

  雅利安組織的淵源往前推,可以考究到希特勒,他認為所有德國人全都是雅利安人,是最高等的純種,這種優越感讓他在二次大戰中,屠殺了7百萬猶太人,卻絲毫不認為自己有錯,當時受到希特勒影響,少數的歐洲人白人,都相信雅利安的教義,但想不到的是,直到現在這個組織都還存在。

  總部就在美國愛達華洲,他們每年都會舉辦國際會議,邀請世界各地的分部來開會,這就是雅利安的旗幟,白底黑色的納粹標誌,連FBI都曾經鎖定他們的集會,美國中情局也曾經評估,雅利安是最恐怖的恐怖組織,因為他們的恐怖攻擊往往不擇手段,還會使用強烈摧毀性的化學毒氣在空氣和水源中下毒,這麼恐怖的攻擊手段,台灣的反恐措施,恐怕經不起這樣的考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