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9 19:00

華視主辦募款晚會 湧入滿滿的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由華視等三家電視台主辦,送愛到日本的募款晚會。湧進來大家滿滿的愛。總統馬英九,和夫人周美青也到場當起接線生,接捐款電話。周美青一樣的低調,整場晚會從頭坐到尾,一分鐘都沒有離開位子。現場許多義工,一下班就趕來幫忙。大家的熱情付出,讓這場晚會的募款金額衝破七億八千萬元,也創下台灣紅十字會募款金額的歷史紀錄。

  我們的愛停不下來。就像120位接捐款電話的手沒有停過,因為台灣的愛沒有斷過。我們從沒忘記九二一大地震,日本第一個趕到。現在換我們伸出雙手,拉他們一把。這個晚上送愛到日本,馬總統變成馬志工。總統夫人周美青也來了,晚會還沒開始就坐下,一個招呼也沒打,一口水也沒時間喝,馬總統只偷瞄夫人一秒,捐款的電話又來了。

  還有志工再接再厲,行政院長吳敦義、台北市長郝龍斌、跆拳道國手楊淑君、朱木炎都幫忙把愛傳出去。謝謝大家的愛心,不論是電話那頭,有人打了一個多小時也要打進來,謝謝許多義工,大家一下班就衝過來,滿滿的愛讓這次募款金額衝破七億八千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