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4 12:00

愛美過了頭? 面膜女搭地鐵敷臉

綜合報導

  再來看這個人,難道是想紅嗎,還是把地鐵當自己家?日前在北京地鐵上,出現一個面膜女,她坐在位子上,竟然直接拿出面膜敷在臉上,雖然其他乘客覺得她很奇怪,但她不以為意,就這樣敷著面膜,到處趴趴走!

  別懷疑,您沒看錯,這位穿著紅色連身洋裝,一頭長髮的女士,真的在地鐵上大剌剌拿出面膜往臉上敷,為了防止面膜掉下來,她特別選了耳掛式的面膜,這樣一來就算車廂再怎麼搖晃,都不會妨礙到她敷臉,真是經驗老道,貼好面膜以後,她還拿出鏡子東看看西瞧瞧,就怕那裏沒有被面膜給貼到,檢查完了面膜女神色自若的,拿出一本書出來看,完全無視車廂裏其他乘客的眼光。

  更驚奇的是面膜女到站下了地鐵後,並沒有把面膜撕掉,就這樣走在街上,不少路人好奇的直盯著她看,她依然絲毫不為所動,雖說愛美是人的天性,但走到那兒敷到那兒,似乎有點過了頭,看到有人在拍,面膜女還不忘擺pose,也難怪有網友質疑,面膜女想炒自已的知名度,要不然就是面膜品牌的另類宣傳手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