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4 18:58

單車族"卡位" 台鐵車廂有夠擠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怎麼會有人,這麼沒有公德心呢?有民眾跟華視新聞投訴,兩個男子在台鐵電聯車上,用腳踏車跟包包,佔了八、九個位置,當時整節車廂擠得要命,而且,還有很多老人家跟小朋友,但是他們就是不肯讓位,來看今天的新聞追追追。

  在台鐵的電聯車上,人潮擁擠的不得了,但是這兩個人,不但自己有位子坐,連身上的大包小包也有位子,還把腳踏車,直接放在中間的通道,兩個人就佔了起碼5個位子,腳踏車也佔了四個站立空間,讓旁邊的老人家和小朋友通通沒得坐。不過這兩個人關心的,卻只有他們的腳踏車,會不會被人刮傷,旁邊的乘客好心勸告,他們卻一點也不聽。

  實在看不下去,林先生只能用手機拍下影片,PO上網路投訴,希望台鐵能夠防止類似的情況再發生。根據台鐵的規定,單車當然可以帶上火車,甚至還有特別為單車規劃的車廂,但是如果不禮讓老弱婦孺,一個人用腳踏車佔了好幾個座位,最後的下場可能是被直接趕下火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