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6 18:58

陳光標魔音開唱 2萬人衝著豬羊來

綜合報導

  曾經來台灣送錢到處高調行善的大陸首善陳光標,在大陸貧窮省份貴州開個人演唱會,雖然唱到走音,但全場兩萬名貴州民眾非常捧場,原來只要能從頭聽到尾,聽演唱會的贈品,是三千頭豬和羊。

  好熟悉的歌,真是苦了旁邊的女歌手,又要合音,又得把走音的陳光標給拉回來,但台下觀眾可一個都沒跑。陳光標荒腔走板,折磨觀眾的耳朵,但他還是要為台灣而唱。

  為了這場名為一路慈善一路歌的個人演唱會,陳光標可是砸了大錢,搞得像個人豐功偉業的發表會。四個心型的LED燈和雷射光,打造大型舞台和聲光效果,請來歌手載歌載舞,還放高空煙火助興,最重要的是串場時間不短,舞台銀幕播放的全是陳光標到各地去賑災的特寫鏡頭。

  兩萬名觀眾看熱鬧,拿陳光標開心之餘,眼睛大多還是盯著陳光標帶來的三千頭豬和羊,以及一百台農作用的牽引機。只要演唱會結束後拿到這些獎品,聽陳光標的歌也甘願。

  想不到散場後,這些豬羊和農具全讓官方拿走了,雖說是要分給窮苦民眾,但最後誰拿得到,誰也沒把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