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30 12:00

物化女性! 巴西禁播內衣廣告

綜合報導

  同樣引發爭議的還有名模吉賽兒的內衣廣告!巴西最近要求電視廣告商不准播放吉賽兒的這部內衣廣告,理由是廣告會物化和貶低女性,但民眾覺得女明星拍內衣廣告,本來就會穿得比較少,也認為官方有點太小題大作了。

  巴西超級名模吉賽爾最近拍了新的內衣廣告,廣告台詞:「親愛的,你知道你的信用卡,爆了,親愛的,我刷爆了信用卡,我的和你的都刷爆了。」巴西女人運用妳的魅力,內衣廣告強調。

  同樣一件事,穿短褲跟穿著內衣、踩著高跟鞋來說,結果差別很大喔!業者暗示,女性要跟老公談到財務出包、把車撞壞了、或是岳母大人要來住了等大問題時,如果運用女性的肉體來談事情,比較能說服老公。

  這看在婦女部長的眼裡,廣告業者把女性當成丈夫的性玩具,因此有物化、貶抑女性的嫌疑,要求撤下廣告,但放眼望去,海灘上到處都是穿著像內衣的比基尼泳裝的女郎,巴西人對早已見怪不怪了,反而認為內衣廣告的促手法挺幽默的,想不到小小三塊布,惹出那麼大的爭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