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3 06:15

受業界歡迎 巴西模特兒收入豐厚

俞珮箖 報導

  巴西時裝週在里約熱內盧熱鬧登場,設計師推出2012年春夏新裝,特別邀請近來在時尚圈竄紅的變性名模[莉T],穿上基尼泳裝走秀,順便炒熱服裝品牌的名號。在全場觀眾的驚呼聲中,變性名模[莉T]穿上這套熱帶雨林印花圖案的比基尼泳裝,修長的美腿加上窈窕的三圍曲線、豔麗動人,果然讓人看得目瞪口呆。

  芳齡29歲的[莉T]原本是男兒身,在接受變性手術後進軍時尚圈,以獨特的外型深獲設計師青睞,還登上知名雜誌封面,在短短一年內爆紅,名列全球五十大名模之一,因此在里約熱內盧舉辦的巴西時裝週,[莉T]獲邀幫祖國的設計師作品宣傳,還負責打頭陣,也是因為她是時尚圈少見的變性模特兒。

  說起國際名模,巴西籍模特兒的表現越來越搶眼,不但是全球前五大收入最高的名模,有三人是來自巴西,這場比基尼泳裝秀,台上模特兒展露的拉丁性感風情,也讓台下觀眾看得大呼過癮。

  不過想要在伸展台上出人頭地,還得練就腳踩七吋高跟鞋的好功夫,否則像這位長腿姐姐在台上滑倒,一屁股坐在地上出糗,距離揚名國際還真差了一大步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