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8 11:30

惡煞闖校園掃射 巴西12童喪命

綜合報導

  巴西里約熱內盧驚傳校園槍擊案,一個兇手持槍闖入教室後,對著學生開槍掃射,造成至少有12名學童喪生,另外,還有18人受傷。而兇手在行兇後,自知難逃法網難逃,已經舉槍自盡。

  這是教室走道上的監視錄影帶拍到的畫面,可以看到學生們一個個驚慌萬分的,從教室裏衝出來,因為太過害怕每個人幾乎都是連滾帶爬的,拚了命的往門口跑,錄影機還清楚拍到一名學生扶著肩膀,而鮮血正不斷從他的肩部流下來,接下來則清晰拍到一名男子持槍出現在畫面中,巴西大城里約熱內盧驚傳校園槍擊,槍手是23歲的梅南澤斯。

  據當地媒體報導,當天他穿著整齊,對學校謊稱要來演講,沒想到卻到教室對著老師學生瘋狂掃射,警方獲報後立即派出大批人馬,將學校團團包圍,並和梅南澤斯展開槍戰,混亂中打中他的大腿,自知法網難逃的他最後舉槍自盡,警方透露梅南澤斯曾經就讀過這所他開槍的學校,而他沒有任何犯罪記錄,至於他行兇的動機警方還在深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