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2 18:58

單日湧進1.3萬人 九寨溝塞爆了!

綜合報導

  大陸十一黃金周假期,從昨天展開,各地風景名勝都擠滿遊客。四川著名的九寨溝風景區,一天之內就湧入了1萬3千人,幾乎把園區擠得水洩不通。

  九寨溝的遊園環保公車一來,大批遊客隨即蜂擁而上,雖然公車一班接著一班,但還是班班客滿。因為遊客實在太多了,十一黃金周假期的第一天,又遇上了星期日,入園旅客的人數一大早就衝到了一萬三千人,達到九寨溝的遊客總量管制的上限,來晚了,就只能忘園興嘆了。

  不過即使擠得進來,也必須要有被卡在人潮中,跟著慢慢移動的心理準備。想要在景點前拍照留念,更是得等上個老半天。儘管如此,九寨溝的美麗景色,還是讓大部分的遊客覺得不虛此行。

  大陸遊客:「來到這裡後覺得這裡的人很好,風景也很漂亮,就好像來到童話世界一樣。」九寨溝號稱有中國最秀麗的湖光水色,尤其是十月入秋之後,楓葉開始變紅,景色更是迷人。難怪有人寧願擠破頭,也要在秋天遊覽九寨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