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5 18:58

2性侵犯假釋失聯 女性心驚驚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雲林國二的葉小妹,遭到出獄不久的性侵犯,性侵後又殺害,讓全台1000多名的性侵前科犯,因此要修法來管制,不過,話才說完不久,高雄市竟然就就傳出,兩名性侵犯假釋出獄後就失聯了,其中一名還在去年還犯下偷竊案被通緝,現在兩個人到底在哪裡?華視新聞記者獨家追蹤,找到了他們住家附近的轄區派出所,沒想到,連員警都不知道,轄區內就住著性侵犯。

  這兩名失聯性侵犯,一名是47年次53歲的林姓男子,他在96年犯下性侵案,不久之後就被逮,入獄服刑三年,在99年三月假釋出獄。到底人去哪兒了,我們從法院從警局從各區里四處打聽,追查他的落腳處,終於有了線索。有了戶籍地,那麼他應該就是要到,這個轄區的派出所來報到啊,人沒出現過。

  那至少員警應該會知道他在哪裡吧,轄區員警被問得一頭霧水,原來他們根本就沒盯好假釋的性侵犯。還不只這一個,另外還有一名67年次的周姓性侵犯,90年犯案94年入獄,96年11月假釋出獄,之後也失聯了。不過在去年假釋中的他,還犯下竊盜案,因此被通緝中。不過原本都失蹤失聯的兩個人,在記者一個下午的追問追蹤下,讓警方有了壓力,到了晚上六點傳出要收網逮人的消息。還好兩名假釋性侵犯都找到了,但是如果媒體不關注,誰能保證,這中間的空窗期,不會發生什麼難以預料的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