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9 18:58

麥可紀念會 5萬粉絲追思捧場

綜合報導

  已故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猝逝兩年了,美國洛杉磯法院還在審理醫師過失殺人官司。不過,「傑克森家族(Jackson family)」選在英國倫敦舉辦了麥可紀念音樂會,吸引五萬名粉絲熱情捧場。

  傑克森兄弟五人組(The Jackson 5)少了麥可傑克森這張王牌,照樣吸引五萬名粉絲熱情捧場,因為大家全衝著紀念麥可的音樂而來。

  英國美聲女王里歐娜(Leona Lewis)上台獻唱麥可的招牌歌曲,向這位流行天王致意。同時看到麥可三名子女以經典歌曲《戰慄》(Thriller)的造型出現在舞台上,讓全場粉絲興奮尖叫。害羞的弟弟講話輕聲細語,當姐姐的芭莉絲馬上開口幫腔。

  這場紀念麥可的音樂會,不但傑克森家族總動員,還邀請許多知名藝人助陣。不過音樂會選在洛杉磯法院審理麥可醫師涉嫌過失殺人期間,讓麥可的三哥傑曼(Jermaine Jackson)跟妹妹珍娜(Janet Jackson)不以為然,決定雙雙缺席。但對麥可的死忠歌迷來說,無緣再見本尊獻唱,即使是他的家族成員上台,也是一種安慰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