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4 19:00

巴西餐廳氣爆 直擊爆炸瞬間

綜合報導

  同樣非常驚險,巴西里約有一家餐廳,發生瓦斯氣爆意外,爆炸威力非常強大,不但炸毀牆壁,連門窗也都被震毀,至少造成3人死亡,還有13人受傷,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週四一早,里約這條大街還沒什麼人潮車流,只看到畫面左下方人行道上有個穿著白色上衣的行人。不料才一轉眼,路旁的餐館突然爆炸,大批磚瓦殘骸在一瞬間全被轟到了屋外,大片濃密的黑色煙霧籠罩整條街口,過了好幾分鐘,塵埃才逐漸落定。現場還可以聽到汽車警報器響個不停,而在爆炸瞬間不巧路過餐廳門口的那個行人,立刻失去了蹤影。

  從對街看過去,爆炸把把周邊好幾棟建築的門窗幾乎都都震垮了,瓦礫更是佈滿了上百公尺的路面。等到警消趕到現場清查,發現餐廳裡頭還有兩具屍體,另外還有13人分別受到輕重傷。

  根據初步鑑定,這家位於一樓的餐館,可能瓦斯外洩了一整夜,隔天一早員工到班,竟然沒注意到室內濃密刺鼻的瓦斯味,打開電燈開關,火花立即引爆,才會造成這麼嚴重的氣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