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5 07:35

為iPhone4S排3天! 蘋果迷興奮尖叫

賈伯斯效應 銷量上看400萬支! 綜合報導

蘋果迷引領期盼的最新款[IPHONE4S],昨天開始在全球七個國家上市,日本跟澳洲,因為有時差關係,搶到頭香,在澳洲還有人排隊三天,就為了買到一支[IPHONE4S],也興奮的不停尖叫。

蘋果專賣店打開大門,現場歡呼聲四起,因為蘋果迷早就等不及了,甚至有人為了搶頭香,不惜露宿街頭三天三夜。蘋果迷。莫斯卡。而且[IPHONE4S]開賣後,人潮絡繹不絕,盛況空前,買到新手機的蘋果迷,就像中了大樂透一樣的HIGH。[IPHONE4S]十四號正式開賣,因為時差關係,澳洲搶先上市,不過東京的蘋果專賣店比澳洲還提早一個小時開賣。為了搶購[IPHONE4S],好幾百位蘋果迷包圍專賣店,日本軟體銀行大老闆[孫正義]還親自在門口歡迎。而且這波熱潮還蔓延到歐洲,英國倫敦傳出有蘋果迷在店門外苦等十天,就為了搶到一支[IPHONE4S]。由於[IPHONE4S]是蘋果創辦人[賈伯斯]逝世後,第一款新產品,專家預估銷售量可望超越[IPHONE4],上看四百萬支。英國蘋果迷。[賈伯斯]若是地下有知,應該也會開懷大笑吧。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