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7 18:58

15部車追撞! "印地500"英車手亡

綜合報導

  賽車場上可怕的連環車禍,在美國賭城舉行的賽車比賽,十五輛車連環大追撞,成為一大團火球,現場慘不忍睹,年僅33歲的英國冠軍車手威爾頓不幸喪命,主辦單位哀痛的宣布,本季比賽提前結束,紀念這位英年早逝的偉大車手。

  一輛輛賽車飛馳呼嘯而過,沒想到賽道上有一輛紅色賽車打滑了,攔住了後面紫色賽車的去路,紫色賽車的車頭立刻往空中飛了起來,接著撞向旁邊的圍牆,車子瞬間起火燃燒,同時間受到影響的好幾輛賽車,也跟著撞上圍牆並且起火,剎那間賽道上到處都是殘骸,濃煙密佈。

  在350公里的時速下,後頭的車輛根本來不及煞車,前前後後總共有15輛賽車撞進這一團混亂中,從車手駕駛座的攝影鏡頭,更可以清楚感受可怕的撞擊力道,車手眼前不但冒出黑煙,車身還陷入一片火海,不幸喪生的車手威爾頓,駕駛的就是這77號賽車,而從靜止的照片中更可以清楚看到,威爾頓的賽車在翻覆後,斷成至少兩截,他的傷勢過份嚴重,送醫時已然回天乏術。

  英國籍的威爾頓得年僅33歲,身後留下兩名稚齡幼兒,主辦單位沈痛宣布,本賽季比賽提前結束,以紀念英年早逝的威爾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