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8 19:00

開到一半火燒車 國道驚險直擊!

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個楊先生開車上國道,沒想到車子突然起火燃燒瞬間變成一團大火球,他跟家人嚇壞了趕快下車逃生,為什麼車子會突然起火,消防隊表示可能是車子漏油了,又碰到高溫的排氣管才會瞬間起火。

  早上十點多國道南下三三八公里處突然大塞車,仔細看畫面右前方有一團白煙拼命往上竄,車上的人趕快拿起相機想拍下到底發生什麼事。車子緩緩前進仔細看右方路間已經有兩輛拖吊車在待命,再往前走消防車開了上來,對著白煙不停的灑水降溫,原來是一輛轎車起火燃燒。

  看看車身已經被燒成黑色,玻璃也全破了,轎車上的三個人包括駕駛楊,在五十公尺外就站在路邊的護欄上不停望著轎車的方向。他們真是死裡逃生,因為消防隊趕到現場時車身正陷入火海變成一團大火球,隊員趕快拉水線滅火,本來白色的車慢慢燻成黑色。

  乘客第一時間逃出來站在救護車旁不敢靠近,仔細看地上有一條黑黑的痕跡,原來這台轎車漏油了。楊先生說當時邊開車就發現車子沿路漏油,本來想慢慢停靠在路邊但可能漏油碰上了高熱的排氣管才會瞬間引發火勢。還好自己和家人都沒有受傷,但因為開的是老車更應該在出門前先檢查車況,才不會發生這種驚險的火燒車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