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0 18:58

公車變"火"車! 疑發電機起火釀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驚險畫面,台北市1輛首都客運公車,下午疑似發電機起火,公車車尾當場燃燒。駕駛趕緊疏散,還好沒有造成乘客傷亡。

  好好的公車開到一半竟然就起火燃燒,而且火愈燒愈大把車後方燒得只剩下骨架,駕駛眼看情況不對勁,趕緊疏散車上的三名乘客,通報119求救,趕來的消防隊員趕緊敲破車窗,朝裡面噴滅水灌救,總算控制住火勢。只是這行駛中的公車居然會起火,可就讓一旁正在鋤草的目擊者,相當驚訝。

  起火點就在這輛公車的後端,當時乘客發現怎麼座位下方冒出陣陣白煙,趕緊通知司機,果然過沒幾分鐘就冒出火苗。難道車輛太老舊,沒有保養惹的禍嗎?趕來的公車業者,說發生意外的公車,只有五年車齡。

  初步研判,疑似是發電機漏油才會發生意外,動員員工在現場掃玻璃收拾殘局,業者承諾會好好檢查全部車輛,否則再發生意外,破壞的不只是乘客的信心,還會遭到台北市公車處懲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