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1 18:58

男子載母奔喪 引擎冒煙火燒車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提醒民眾上路前,一定要仔細檢查車況。今天有一對母子從台北開車前往苗栗縣三義鄉奔喪,卻在高速公路上,車子突然起火燃燒,還好母子兩人看到冒煙,警覺不對勁,立刻下車逃命,很快的整部車被燒毀。這部車車齡只有五年,懷疑可能是事先沒有檢查到油管漏油,釀成火燒車。

  這輛黑色轎車陷入一片火海,一團黑煙直竄天際,火勢越燒越猛,幸好車內駕駛和乘客逃的快,他們是一對母子,下車逃生,站在國道路肩等待救援,媽媽著急的都哭了,因為他們原本要趕著去奔喪。好不容易等到消防車終於來了,消防隊員冒險滅火,但整台車幾乎已經被燒成骨架,這下媽媽更難過了。

  初步研判是油管漏油,但是五年車齡的轎車怎麼會突然起火,讓人想不透。車廠說這款車從來沒有發生類似意外,懷疑可能是保養出問題。提醒駕駛人,就算新車,還是要確保車況再上路,才不會發生意外,差點危急性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