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8 18:58

德國男只剩骨骸 被食人族吃掉!?

綜合報導

  現在可能還有食人族?一名德國男子,和女友去一個小島渡假,地點在南太平洋的法屬波里尼西亞。不過,男子在一周前驚傳失蹤,後來,警方在叢林裡找到一堆燒焦的人類骨骸,懷疑他可能是被食人族吃掉了。

  這個德國男子拉曼,很可能已經被食人族給吃了。拉曼兩個星期前帶著女朋友,到南太平洋法屬波里尼西亞,這個叫做「努庫希瓦」的小島遊玩。小島充滿原始風光,沒想到卻是暗藏凶險。兩人被這個原住民導遊,騙進了叢林探險,沒想到拉曼的女友慘遭性侵,拉曼自己則就此失蹤。女友帶著警方入山找人,卻只發現一堆燒焦的骨骸。

  警方研判拉曼可能遇到食人族,慘遭不幸,而嫌疑最大的,就是這個導遊。他在案發後下落不明,當地警方已展開通緝,同時也把遺骸送到巴黎鑑定,以確認身份。努庫希瓦的原住民部落,很久以前的確有食人的傳統,但現代早就沒有這種風俗。驚傳外國遊客遇到食人族毒手,連當地部落也嚇得不敢相信,直說真是太恐怖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