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2 18:58

DNA鑑定... 謝霆鋒長子非親生?

宋燕旻 陳岳威 報導

  謝霆鋒和張柏芝婚變傳言又有新話題。香港媒體報導,謝賢帶著兩人的大兒子LUCAS做DNA鑑定,發現LUCAS跟謝霆鋒的基因相似度只有0.3%,意指LUCAS不是謝家的骨肉,這個爆料,謝賢沒回應,但其實早在兩年前就有類似的傳聞,後來發現根本就是無中生有。

  去年六月,謝霆鋒和張柏芝的大兒子LUCAS童言童語,當場搶了媽媽和周星馳的風采。LUCAS因為長相帥氣可愛,吸睛功力一流,不過微博上卻流傳謝賢帶著LUCAS去做DNA鑑定,結果和謝霆鋒的相似度爆炸性的只有0.3%,相當的低,甚至有人暗指,LUCAS很有可能是陳冠希的孩子。在鋒芝傳出婚變第26天,這項爆炸性的傳言對鋒芝婚姻無疑又是一大傷害。

  不過仔細推算,2006年9月鋒芝結婚,張柏芝在2007年8月2日才生下LUCAS,這中間隔了11個月,以時間來看,LUCAS的確是謝霆鋒的小孩。而且LUCAS和謝霆鋒小時候比一比,一樣是圓臉,眼睛眼角微微下垂,肉肉的鼻子,甚至連笑容都一樣,相似度有90%。只是鋒芝婚變後,兩個人都不出面回應,一天一爆,接下來還有什麼爆炸性的傳言也不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