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6 18:58

北京時裝週 中式禮服超吸睛

俞姵箖 報導

  大陸經濟成長,帶動服裝業的蓬勃發展。目前正在北京舉行的服裝週,有設計師從中國傳統服飾圖騰擷取靈感,搭配現代時尚品味,打造金碧輝煌的中式訂製禮服,讓人大開眼界。

  鮮紅色的綢緞搭配金線刺繡,光彩奪目,亮麗耀眼。設計師從中國傳統服飾擷取靈感,搭配腰部的荷葉剪裁,展現模特兒玲瓏有致的三圍曲線,讓全場為之驚艷。以高級訂製服享譽大陸服裝界的設計品牌NE-TIGER,本季新裝設計重點,就是重現中國唐代仕女風情。

  這套「祥雲飛天」禮服,讓模特兒宛如從天而降的仙女;還有中式服裝的代表,也就是旗袍,搭配加入西式低胸鏤空的設計,展現東方女性獨特的性感魅力。還有這套黑色絲綢禮服,裙擺遍佈金色蓮花,搭配雪紡紗長袖以及領口的龍鳳圖騰,展露與眾不同的奢華品味。

  而且服裝秀的壓軸,就是三十八名模特兒全部出列,三十八套禮服聚集在這座三層樓高的巨型櫥窗裡,讓大家一次看個夠。盛大的排場,還真不輸給世界四大服裝秀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