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6 18:58

沙塵暴攪局! 險"吹"毀戶外婚禮

綜合報導

  結婚是人生大事,婚禮的時候,最怕天公不作美。美國有一對新人,上個月初在亞利桑那州舉行戶外露天婚禮的時候,竟然碰上了沙塵暴來搗蛋,差點結不成婚。

  證婚人滔滔不絕,新郎卻有點心不在焉,因為天邊開始傳來陣陣的雷聲,證婚人先問新郎有沒有在聽,接著颳起了強風,新娘的頭紗看起來隨時有被吹走的可能,伴娘只好從後面幫忙拉住,而新郎則是被眼前的景象給嚇到了。

  但婚禮還是得繼續進行下去,珍妮佛和葛斯塔堡今天要將個別的生命合而為一,而婚禮的重頭戲,就是新郎和新娘拿起兩個裝著沙子的瓶子,然後混在一起,象徵兩個生命的結合。彷彿老天爺要跟他們開玩笑一樣,這時候竟然吹起了沙塵暴,一瞬間天昏地暗,幾乎伸手不見五指。新郎表示,沙塵暴來時,都看不見來賓,來賓也看不見自己,只好趕快結束,讓大家離開這裡。

  婚禮終於結束,現場響起如釋重負的掌聲,證婚人唸著誓詞,根據亞利桑那州賦予的權力,宣布新人結為夫妻。當新郎要親吻新娘時,有來賓好心為新郎新娘撐起了一把傘,但是當場就被吹得開花。這對新人在狂風沙裡展開了婚姻生活,應該會越走越堅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