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7 12:00

迎接建國100年 員警穿制服走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您看過警察走上伸展台當模特兒嗎?為了迎接建國一百年,警政署特地辦了這場走秀,讓民眾看一看,台灣警察的第一套制服到底是什麼樣子,不過要警察走秀真的很難,有人緊張到滿頭大汗。

  穿著卡其色風衣搭著黑色長靴,這套可不是春夏最新的流行服飾,這可是台灣第一套的女警制服,第一次當模特兒,一踏上伸展台,警花張伊心真的好緊張,眼睛緊緊盯著前面,就怕一個不小心摔倒了可真的是糗大了。

  緊接著上場的是金曲歌王陳建年,身上穿著日據時代的制服,看起來特別挺拔帥氣,不過就怕弄髒這套百年制服,走起路來連腳都不敢跨的太大步,為了迎接建國一百年,就連維安小組都特別上台秀一段,拳頭打的很賣力、一點也不敢馬虎,不過眼神卻不敢直視台下。

  平常救人衝第一,但一站上伸展台,他可是緊張到整頭都是汗,英勇的警察打擊壞人保護人民,但碰上伸展台就真的束手無策,為了制服走秀,他們可是提前三天就已經加緊練習,就是怕表演的這一天要是一個閃神腳一滑,波力士大人可真的就糗大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