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0 18:58

最酷"萬聖屋"! 每天上百人爭睹

綜合報導

  明晚就是萬聖夜了,不少美國民眾用各色燈泡和南瓜燈裝飾住家,而加州河濱市一棟民宅的萬聖節裝飾,不但每天吸引上百人來參觀,還有媒體大肆報導,究竟有多酷,一起來看看。

  這棟民宅的萬聖節裝飾,真是聲光效果十足,甚至還吸引了媒體前來報導,不過媒體也很實在,直接把這棟房子評為,你不會希望你家社區出現的萬聖節鬼屋。也難怪,誰願意鄰居把房子外觀裝潢成這樣,然後自己得忍受,整夜的奇怪燈光和不定時響起的詭異歌曲呢?

  而想出這個點子的,就是這一家四口當中的爸爸。他從2008年開始,每年都搶在萬聖節前休假一整個星期,好用五千顆LED燈泡裝潢房子外觀,接著再花上更多時間做設定,才能讓房子唱歌唱不停。萬聖節的裝飾竟然能這麼精彩,大家不禁會想問,那耶誕節呢?答案是沒有裝潢,因為屋主說,一年一次就夠累了,耶誕節他可沒有力氣再玩一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