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1 18:58

健美猛男變性參賽 女選手抗議!

綜合報導

  美國有場跨性別的健美比賽,一名曾經是健美冠軍的男選手,經過變性和整型後,獲准參加女子健美比賽,其他女選手大呼不公平。腳踩高跟鞋、體態像個健美選手,抹上胭脂水粉,容貌像個女人,布魯絲也說自己是個女人,但比對照片,變性前、變性後真的差很大,42歲的布魯絲年輕時曾是健美比賽的冠軍,結婚生子還育有兩個孩子,老婆從來沒想過老公愛穿她的衣服。

  四年前布魯絲跟老婆離婚後,留長髮、整容,希望變成女兒身參加今年的女子健美比賽,為了合乎參賽資格,布魯絲一直減肥,但施打的女性荷爾蒙會讓她體重增加,因此她一直活在減肥的惡夢裡。

  最後布魯絲獲准參賽,這時距離她上一次比賽將近20年,然而就解剖學上仍無法斷定布魯絲是個正港的女人,而她體內的男性荷爾蒙會讓她更容易雕塑肌肉,因此其他選手大呼不公平,但仍無法改變布魯絲參賽的事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