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3 18:58

打賀爾蒙變性 男變女全記錄

綜合報導

  如果要改變性別,通常都要透過一連串的外科手術,加上長期的荷爾蒙治療,才能達到目的。可是最近國外的網站上,有一名男子自稱藉由長期施打高劑量的女性荷爾蒙,就可以進行變性。而且他還把身體變化的過程,拍照紀錄下來,公開給網友看。但是對於這種做法,醫學界仍然抱持著反對的態度。

  這名帥哥和這位辣妹,竟然是同一個人。畫面中這名男子,有意改變自己的性別,卻不願意動手術,而是請醫生為他注射高劑量女性荷爾蒙。而且他還把自己身體改變的狀況,拍照記錄下來,公佈在網路上。

  從照片看來,經過三、四個月的注射之後,他的皮膚和外觀,逐漸開始女性化,到了第七個月,胸部已經開始隆起,十個月之後,在外觀上,他幾乎已經完全變成女性了。但醫師警告說,這種方法只能使外表女性化,但仍然具有男性的生殖器官。而且長期注射高劑量的女性荷爾蒙,可能會引起身體病變,甚至是癌症,是非常危險的做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