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4 12:00

她真的45歲! "美魔女"熟齡童顏!

綜合報導

  來看這個女子,猜猜看她幾歲了,看起來還很年輕,不過她已經45歲了,日本舉辦了一場熟女選美比賽,這位佳麗,她45歲了,不過真的很會保養,臉上沒有皺紋,連評審都認為太厲害了。

  帶著后冠,照片中的美女,五官立體,臉上一點皺紋都沒有,一頭長髮,加上親切感的笑容,這是日本選美比賽的冠軍,但是看得出來,她已經45歲了嗎。目前是模特兒經紀公司社長的山田佳子,163公分、48公斤的超標準身材,常常被誤認只有20歲,這次參加國民美魔女選美比賽,以亮麗的外表打敗兩千多位的佳麗,獲得第一還拿下素顏美魔女獎。

  講到這裡,有人可能會問,美魔女是什麼,美魔女是日本最近流行的名詞,指的就是像山田佳子這種,超過35歲但是外表保養的非常好,根本猜不出年齡的熟女,看她在鏡頭前面的一舉一動,成熟中帶點稚氣,難怪評審投票一面倒,真的很想問她,到底是怎麼保養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