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4 12:00

"豬頭漢堡飽3" 大開耶老玩笑!

綜合報導

  來看這兩部新電影,一部是非常搞笑的喜劇片,豬頭漢堡飽推出第三集,這次主角跟耶誕老人開了一個大玩笑,還有一部電影是神偷軍團,劇情跟金融詐騙有關,而主角就像是現代羅賓漢挺身而出。

  電影對白:小心,哈洛和庫瑪這兩個豬頭又闖禍了。電影對白:老兄我們怎麼變成黏土人了。充滿輔導級笑料的「豬頭漢堡飽」推出第三集,這次不但趕搭3D風潮,竟然還把玩笑開到耶誕老人和耶穌基督的身上。

  電影對白:我開槍打中了聖誕老人,他是真的而我竟然直接射中他。他們要怎麼挽救耶誕節呢,上帝自有安排。電影對白:幾年前,他受託管理你們的退休基金。現在他們說,任何蕭先生經手的投資人都被坑了,可是對於金融詐騙案件的受害人,求上帝不如靠自己。

  電影對白:無論用什麼手段我都要討回來。「神偷軍團」就像是現代版的羅賓漢,平常腳踏實地、默默辛苦工作的小市民,被逼急了,也會不擇手段保護自己的權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