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4 12:00

法官"鞭刑"身障女 惡行全都錄!

綜合報導

  最近在網路上出現一段影片,是美國德州家事法庭有個法官,他用皮鞭毆打腦性麻痺的女兒,影片曝光後,女兒也出面澄清說,這是七年前的往事,而爸爸也道歉了,不過,這個行為還是讓網友非常憤慨。

  這段打人影片長達七分鐘,過程是一個爸爸用皮鞭鞭打16歲腦性麻痺的女兒,處罰她從網路非法下載內容的過程。前後打了17下,女兒不斷地哀叫、哭泣,女兒希拉蕊‧亞當斯:我知道遲早會再挨打讓攝影機開著等著。當希拉蕊又挨打時,告訴老爸已拍下他打人的畫面,但老爸卻回答:那又怎樣。因此希拉蕊把畫面PO上網了。

  這是七年前的事,女兒希拉蕊‧亞當斯:希望有人說這行為是不對的,為我的成長前瞻感到高興。問題是這個老爸是家事法庭的法官,因此網路異論紛紛,家事法官亞當斯:我認為我沒作錯我是教訓孩子,她偷竊被逮而我當時情緒失事,但我那時已道歉了。教訓孩子有很多方法,但體罰就是不當,因此這名法官正停職接受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