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30 12:00

陸客巴士.轎車連環撞! 1死5傷

洪杰民 謝忠義 報導  / 南投縣

  昨天晚上南投發生一起非常嚴重的連環車禍,一輛遊覽車載了26個來自雲南的陸客,在中途被一輛小貨車迎面撞上,結果有4台車撞在一起,其中一個轎車駕駛不幸死亡,還造成另外5人受到輕重傷。

  陸客團的導遊躺在病床上,頭部綁上繃帶,已經包紮的口鼻還不停滲血,頸部也固定起來,看來傷勢相當嚴重。車禍發生當時,這名61歲的導遊正坐在駕駛旁,載著陸客要去飯店住宿,沒想到竟然發生意外。車禍發生在29號晚間,監視器拍到黑色轎車後面跟著一部白色小貨車,過了這段路後,疑似兩部車超車不當擦撞,越過對向車道,迎面撞向陸客的遊覽車,接著又波及到另一部小轎車,自小車客幾乎全毀,板金被強大的衝擊力到擠壓扭曲成一個大鐵塊,車內自小客車駕駛當場死亡。

  小貨車更嚴重,整個已經撞到看不出形狀,貨車司機跟遊覽車導遊重傷送醫,還有3名陸客受到輕傷,但因為8天的行程現在只進行到第4天,團員討論後決定要完成旅遊行程,大家背著行李換了遊覽車,繼續往南部出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