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3 18:58

"貝齒"不當紅 日本妹瘋"假虎牙"

綜合報導

  日本不少藝人,都有可愛的虎牙,許多日本民眾也認為,女生要有虎牙才可愛,因此日本不少牙科診所,順勢推出裝虎牙服務,儘管一對人工虎要價台幣一萬兩千元,但日本美眉還是趨之若鶩。

  綜藝節目裡這位典型的日本美眉,身上有一個配件是當下最夯最時髦的,大家猜得出來是什麼嗎?答案是虎牙,原來這位美眉嘴裡的可愛小虎牙,是隨時可以拿出來的這種,為什麼要刻意裝上虎牙,難道是吸血鬼風潮吹翻了日本嗎?其實並不是,只是日本近年來突然吹,起復古風,認為櫻花妹就是要有傳統小虎牙才算青春可愛,就連蜘蛛人女主角,好萊塢紅星克莉絲汀鄧斯特這樣的西方美女,也以自己天生的虎牙為榮,因此姊姊妹妹們就開始想辦法幫自己變出虎牙。

  不過真正要合乎嘴型,又不傷害牙齒,還是得到齒科診所來黏貼一副人工虎牙,費用大概在台幣一萬兩千元左右,比一顆牙套還貴,從前是花大錢矯正牙齒,現在是花大錢讓牙齒看起來不整齊,這還真是風水輪流轉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